close


早就想寫這篇了啦~不過人嘛~發懶發的很嚴重呀~再加上每次回國又忙著出貨~

跑日本連線已經很久了~每次都想好好來介紹日本的小玩意~

但是每次去日本的時候總是非常的趕~時間老是不夠…

理由超多的我~~

 

來問問大家,是不是很容易有腰酸背痛的困惱呢~~

我超容易的咧~~

原因很簡單~

第一 在日本總是要扛貨~一定都嘛這裡酸那裡痛的~

第二 女生生理期前總要來那麼一下

第三 年紀大了嘛~初老初老的症狀之一

還有總總原因,總之就是很容易腰酸背痛也~

每次回國都一定要時間去背部舒壓一下~

但是時間每次都不太允許~

再加上我個人臉皮特薄,很容易放不開~

所以要我去跟人坦誠相對,說實在的,每次都沒辦法真正的放輕鬆~

愈講愈遠了我~真的是狗屁話一堆~來介紹我們最近常用的小東西嚕~

以下只是冰山一小角啦~很多好用的東西都放在家裡~改天再來分享哩~

 

大家一看~就一定有看過休足時間~這個東西不用我再多說了~~

去日本自助旅行的人每晚都一定要貼的~~

但是我的建議是~

不用特地從日本扛回來,現在台灣都嘛有在賣,又超便宜的~在台灣買就好啦~

 

溫感&冷感貼布~

故名思義,就是一種貼了會冷,一種貼了會發熱~~

哈,就是要你配合不同的天氣氣候,要你乖乖掏出錢啦~

我個人冬天很愛貼發熱的那種,一貼下去有總很舒服的感覺

防腰痛,促進血液循環~可消炎~日本藥妝店裡有很多這種~

我都亂買~~那個看起來神奇就買他~

冷感的那種,一定要在夏天貼啦~除非你這個人不怕冷~

很熱的時候一貼下去,很容易發出~好爽的聲音~~

 

アリナミン,這個我很推薦買給長輩們吃喔~

裡面有B1.B6.B12還有維他命E

固肩骨,防腰酸,這個我在很小時候,家裡人出去玩就一定會買的歐咪雅給~

當維他命吃~送禮自用都適合~不過想當初好多年前匯率才0.27~現在都0.4~

有夠可怕~所以我們家都是吃完才補充啦~~因為這罐不便宜啦~好像要日幣5.6千的說

今年過年要買來孝敬公婆了呀~~新婚嘛~~

 

記得在三年前有和家人去北海道玩~

就買了一組鈦手鍊&項鍊,說什麼可以防電磁波,促進身體的血液循環

導遊講了一堆他神奇的功效,我們整團的人都默默的拿卡片出來~~

這個東東是我這個月在藥妝店結帳時,放在旁邊不小心被我看到的~

我把他取名為『酸痛byebye鈦好用貼布』

有沒有很厲害啦~~

不要看他小小的一粒貼紙~我當初買回去的時候也半信半疑~

當晚就拿來試用了一下~

他標榜每個貼紙裡都含有一顆鈦磁氣~

可以利用微弱的電磁氣,讓人的身體都活絡了起來~~

~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~

真的,我有貼的那個地方真的就不酸痛了說~~好厲害~

裡面還附了彩色說明書~可以依照穴道貼在不同地方~

我媽&我爸也是白老鼠~他們也說很有效喔~

重點是他小小一粒的~不像台灣的沙龍巴斯,一貼全部的人都知道了

日本製的~換算台幣一顆貼紙不到10元啦~用的都不會心痛吶~

最後一個是AD乳膏呀~~一定要指名藍色的喔~日本才有販售~~

連女人我最大裡Kevin老師都大推的產品~

裡面是呈現白色乳霜狀~無色無味~ 擦起來很舒服,像乳液一樣~但不會黏黏的喔
可以擦蚊蟲咬傷、皮膚發炎~因為十分溫和,連皮膚敏感的小寶寶都可以使用呢~~

是家裡必備的常用藥膏喔~~

 

~~才沒介紹幾樣~~打的我手都酸了啦~

下次再來分享好用的小東西&好吃的小零嘴嚕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