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消失了一陣子了呀~

 

每年二次的折扣季連線總會讓我們體力耗盡不少~長期的連線總讓身體負荷不了,再加上賣場發生一些莫名奇妙煩人的事情~~所以目前就暫休一下嚕~~

 

來報告一下近況好了~~

 

有不少客人前一陣子偷偷到賣場留言,問說是不是肚子有動靜了呀~~

 

終於過了三個月,可以跟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了~~

 

不愛趕流行的我,也跟上這波龍子潮了。噗!!!

 

其實跑連線以來,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壯的跟牛一樣的小孩,但好像真的歲月催人老,年紀愈大體力愈是不行呀~~

 

懷孕初期,雖沒有明顯的孕吐,但是乾嘔噁心的情形卻是讓我吃足苦頭,本來已經就挑食的我,更是變得什麼都不想吃,聞到油煙味就不行了,懷孕將近四個月了,體重增加的相當慢呀~~

 

還記得初期約九週左右,被醫生主任警告過,一定要多臥床休息,說是子宮還是厚的,並開了黃體素給我,要我沒事就躺在床上,除了上廁所及吃飯外別下來走來走去的~~

 

到了十二週左右,原以為可以稍稍放鬆心情,開始跟朋友們四處吃吃喝喝,沒想到四月中的一次產檢,照超音波的護理師卻說,最近是不是有比較累,還是走路走的比較快呢?寶寶的位置比較下面喔,這週數不應該這麼下面才是咧…聽完心情都沉重了起來,接著準備給醫生主任唸了,除了又開安胎藥以外,還多加了一個舒樂通的藥,並告知要開始臥床安胎了,不然就要來住醫院了,這真的把我們嚇暈了~~也變成每月產檢改成每二週產檢一次了~~

 

肚子裡的小草莓,拜託你乖乖的~~一定要平安健康乖乖的待滿才可以出來喔~~

 

 

天氣晴~產檢結束後跑到華山走跳了一下~~話說這件西外大推呀~~前陣子好姐妹去了韓國首爾一趟~~拜託他買的戰利品喔~~(偷偷說~~kiki四月韓國連線時,我有看到他有刊登啦~~大家快去問問他呀…)哪天天氣沒這麼熱的時候再來穿搭好好介紹一下~~


因為太想念日本啦~~只好跑到土城的守信坊來幻想一下嚕~~這裡小小的不大,但是很有日本的味道喔,而且不用門票~~很適合全家大小打發時間嚕~~話說我的膝蓋也太黑了吧~~



跑去土城桐花公園散步去~苗壢的去不成,台北應應景嚕~~



懷孕真的每天都想睡覺,出門沒多久就覺得好像一點累的樣子~~所以現在幾乎是出門吃個飯就跑回家休息去了~~

 

 

對了~現在還是很懷念日本連線的日子啦~~賣場會不會繼續運作,說真的,我真的還蠻想的啦~只是現在要考量的事情比較多,加上之前稅務上有些狀況,著實讓我們灰心了一下~~所以嚕~~未來的事情等到真的有點頭緒了,再跟大家報告嚕~~

 

(ps會有人想看孕婦的穿搭照嗎??還是孕婦的碎碎念呢??孕婦的心情常常忽上忽下的呀~歡迎大家多多留言~~我才不會這麼無聊呀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