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期約
23週左右

最近開始認真的上網研究一些適合孕婦的產品~肚子真的開始大起來了啦~最近開始覺得有腰酸背痛的感覺了~~有時候睡到一半腰忽然就會莫名奇妙的痛起來~就連翻身都好困難~痛到不行的時候,就會把已經睡到打呼的老公搖醒,叫他幫我按摩捏捏~再加上最近小草莓每到半夜,就開始大力的在我肚子裡跳舞,常自己玩的很開心,而我就會被吵到睡不著!!!

日本樂天 大人氣療癒系月亮抱枕 (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的)
 


這個感覺好厲害~標榜超溫柔觸感~內裡材質的特殊的設計~抱起來有冰冰涼涼的感覺~網頁內有孕婦使用心得分享 妊娠中期開始使用~肚子及腰都有了依靠~睡得更好了~。外面的套子是可以拆可洗的~而且還有分size,日本製產品,但重點是不便宜呀~1萬日幣~這錢還是省著好了~

日本樂天 U型授乳枕







厚喲~怎麼這麼可愛啦~選擇性也太多了吧~我也好想買個來給小草莓用啦~~這個我研究很久了喔~台灣網拍都有在賣啦~不過花色就幾乎是單一色系的~他的功能很多呢~懷孕時的媽媽可以靠在腰上減輕負擔~平時可以拿來當枕頭打呼流口水時睡,小寶貝出生時還可以當餵乳的枕頭~再大一點可以把他放在裡面拍照呀~是不是應該要來一個呢~
不過類似這樣的產品~
六甲村就有在賣啦~搜尋「六甲村樂活枕』就一大堆了喔~~價格差不多1000多元,好像跟門市賣的價格差不多呀~已經下標一個了~現在就等貨到嚕~有問過幾個正在懷孕及已經當媽媽的朋友們,他們都大力推薦呢~~

還有還有
~~上星期天偷跑回天母娘家~想說找媽媽去逛逛街~~結果在家裡附近的mamaway就已經整個買開了!!

戰利品如下~

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

 
自從一開始知道懷孕後,就老覺得胸部脹的不像話,已經先去買了二套比平常再大一個cup的內衣了~沒想到最近還是覺得不舒服,問問周圍懷孕過的朋友們,都大力推薦我去買mamaway的孕期內衣來穿,網站看了一下,想說內衣還是要試穿比較好,就到門市一趟嚕~這款適合平常居家著用,穿起來超舒服~重點是懷孕時和哺乳期都可以穿啦~很方便~買個二件可以替換穿~
蕾絲塑型哺乳胸罩

這款買的時候我有想一下啦~~因為穿起來胸部真的是太尖挺了啦~讓人相當的害羞,之前還是少女的時候,很少露出事業線這東西~~。這款店員說可以生產完 哺乳期時可穿,他包覆力相當不錯,不會有副乳出現,很適合生完加強胸部的塑型及支撐,而且顏色又粉嫩的好可愛~最後還是買了啦~
孕期防腰痠托腹帶

這個是我現階段最迫切需要的產品啦~最近腰真的好酸好酸,晚上都睡不太好了~白天更不用說~有了他出門趴趴走也就不用怕了喔~。他的設計很棒呢~用人體工學的原理來防止腰酸,二側前端還有貼心防魔鬼氈互黏的設計喔~~

我還買了生完後要穿的塑身衣呀~不過店員小姐說我拿XS就可以了,因為店面已經沒有貨了,所以要幫我用調貨的方式~~反正也是生完才穿,所以等穿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嚕~~話說拿XS真是莫大的挑戰呀~
 
這次來到mamaway購物,感覺真的很不錯呢,門市小姐就像一個很好的朋友,都會熱心且親切詢問你的需求,再幫你做介紹,購物起來也沒有壓力喔~推薦給各位新手媽媽們喔~~

下一篇想發懷孕媽媽的孕期穿搭呀~太陽可別太大呀~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