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30產檢 孕期31週又二天 體重53kg 肚圍91cm 小草莓重1857g

默默的來到懷孕後期了咧~時間真是不等人呀~還記得幾個月前肚子還小小的樣子,走在路上還可以裝個少女一下~現在呀~肚子想遮都遮不住了呀~
上個月檢查的B型肝炎和妊娠糖尿都安全過關了喔~一切正常,不過再來已經接近孕期後期了,所以變成每二個星期要去找醫生報到嚕~~
腰酸背痛的症狀好像好一些了,但變成腳超容易酸的~晚上非常難睡,常常一醒來要等到好久才可以睡著~而小草莓一樣每天在肚子裡翻來滾去~就是個有力的小子~~前幾天陪老公在看奧運~~他在肚子裡可是興奮的不得了呀~
假性宮縮變得很頻繁~常常肚子硬得很石頭一樣,維持大約30秒左右的時間,肚子一硬的時候常常覺得呼吸不過來,要休息一下才會好~後期感覺會愈來愈多狀況呀~~

終於拿著媽媽手冊去換免費的禮物啦~

維康藥局
 
這家是目前拿到最好的呀~~留下資料就可以獲得『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』~滿滿一大袋咧…感覺好超值喔~超大方的

裡面有『優生防溢乳墊(6),優生矽晶安撫奶嘴(2),優生超厚型柔溼巾(20),馨美力媽媽奶粉,小布叮驅蚊貼片(3)

杏一藥局

留下資料就可以獲得『馨美力媽媽奶粉(2)+會員卡一張(價值3000)+折價卷一張~我想要的是嬰兒奶粉啦!!

博登藥局
 

Mustela法國 慕之恬廊 『孕媽咪細蚊雙效霜+哺乳護理膏 試用品各一份』

雖然感覺東西少少的,但是這家藥局人員相當親切~而且嘴很甜~還說我的腿還細細的沒有水腫,保持得很好~~{但我家老公說~~這是他們推銷商品的話術啦…真可惡}

功夫文教
 
上網登錄資料即可,可選擇郵寄or最近的營業所親取『幸福孕袋』~~郵寄要再付運費喔~~想說板橋就有營業所了~~就趁著老公假日~~戴我走一趟嚕~~

『黑白圖卡*3張,胎教dvd一張(裡頭還有中英文童謠喔),親子共讀手冊一份,折價卷一張,親子天下雜誌一本』,服務人員相當親切有耐心的講解黑白圖卡的用途,及一些與嬰兒互動的一些注意事項~~雖然是男生~但感覺很好喔~

MICHA 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

憑媽媽手冊正本&有預產期時間內頁的影本,週數31週以上即可免費兌換

橢圓原味乳酪1+原味千層切片2片,還可以用5折加購「法式重乳酪,千層蛋糕,法式布蕾派,瑞士捲,蜂蜜蛋糕」其中一個呢~~我選了法式布蕾派一個,還另外買了雪芙娘6




他們家的佈置感覺好溫馨呀~他們家在團購界名聲也是響叮噹的也~~蛋糕櫃裡頭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呀~但老公不愛吃甜食,加上我懷孕後甜食竟然也變得不怎麼愛吃~所以就小小買了一些嚕~

食後心得

法式重乳酪 口感濃郁 愛吃乳酪的人一定超愛的~
千層蛋糕 我覺得一般般啦~可能我本來對蜂蜜蛋糕就興致缺缺了~但是甜度適中~不會太膩~
感覺很適合當早餐配牛奶喝啦~~
法式布蕾派 原味 冰冰的布丁吃起來好好吃喔~~再加上底下有一層派皮~吃起來很有口感~
我個人超愛這款的~~讚啦!!
雪芙娘 水蜜桃口味的 獲得全家人的大力推薦,但它好大一個呀~吃完整個好撐!

要趕緊趁著肚子還不是大的這麼誇張的時候,要趕緊把該換的免費禮物換一換呀~
俏媽咪們還有去哪裡換什麼好貨嗎??歡迎跟我說嚕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