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
FICELLE這間公司旗下品牌有HoppettaBOBONAOMI ITOSOULEIADO
最多人知道一定是Hoppetta了吧,他們家的產品線主推日本製,標榜有機,無毒,安全等,每樣商品都很有日本設計的味道,色彩柔柔的,不論是小魔菇還是小綿羊等,都讓人感覺很舒服,很想全部打包帶回家~
小草莓的誕生,讓我這個做媽媽的也迷上了這個品牌,不論是在官網還是實體店面,都可以逛的很起勁呀 
  

圖片截取至官網

  
輕柔好透氣
~是我摸到魔菇背心的第一印象~也太舒服了吧~六層密度不同的純綿紗布經特殊壓縮加工,形成空氣隔層,冬天可以保暖,夏天又可以加速排汗~
非常適合體溫還沒有調節完全的新生兒使用~一路可以用到3歲,這c/p值也太高了吧~還會愈洗愈柔軟呢~

整件都是彩色的魔菇,連內裡都好精緻,背後有一個他們家的經典娃娃頭logo,肩膀扣子的設計,穿脫非常方便,換尿布也不會驚醒在睡夢中的小草莓,這件絕對是新手媽媽的入門款~
小草莓很早就會踢被了也,前幾天天氣比較冷的時候,這小子有點感冒的症頭,打噴嚏流鼻水樣樣來,好加在活動力十足,觀察個幾天,全親餵的無限暢飲,沒幾天又變成健康寶寶了,母奶真是厲害呀~~哈,離題了,總之有了防踢背魔菇背心,半夜就不用再擔心他肚子會著涼了,因為他怎麼踢,背心都還是在身上~~

    

另一項好物是魔菇夾+手帕三入組
 

  
收完涎後的小草莓,口水依然「共共流」,圍兜兜根本不夠他用,這個網路上也好多媽媽推薦呀
~
手帕超吸水且易乾的設計,一套三入組,不用怕洗了來不及乾呀~多功能鴨嘴夾,還可以拿來固定奶嘴,手帕,帽子等,是不是很多元呢~市面上販售圍兜兜SIZE,對於我家肉肉頭又大大,脖子還沒有完全出現的小草莓來說,每次看他圍圍兜兜,就覺得好勒~好勒呀,這個夾子真的太實用了,用起來都還有空隙呢~~

這二個是我這次幫小草莓選購的好物,其它還有好多東西都好想好買呀~正在跟老公請款當中,先分享給大家
六重紗魔菇背SIZE 

 

小草莓棉被實在太多條了~~當初他還在肚子裡的時候,做娘的我,堅持幫他買了整套彼得免的床組,老公還幫他多買一條彼得免毯子,哎哎…但是這小子就是不睡他自己的小床,每天都睡在我跟老公的中間呀…這條背子很讚也~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~透氣及吸溼性極佳,特殊設計形成空氣隔層,保暖不悶熱,100%純綿手感,等我再生一個,這條背子絕對要入手~

微笑強化陶瓷三件餐具組


這笑臉看了就好想把裡面的食物吃光光喔
~真是讓人有好心情也~強化陶瓷的質地,對於小朋友而言相當耐摔又安全~標榜無毒沒有刺激性顏料,還可微波~
小草莓即將進入副食品階段了~但這個對他而言,好像還太早了~等他大一點再來考慮吧

哎喲~~其實好多想買的,但是荷包真的有限啦…媽咪們可要想清楚呀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