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生的是女兒~~~!!!!

 
甚平(じんべい)是一種日本傳統服裝,通常是男生or兒童在夏天所穿著的家居服,男生穿著甚平,女生穿著浴衣,就可以去參加花火or各式各樣的傳統慶典~但也因為店家將甚平的款式愈做愈花俏的關係,不少年輕女性,也會將甚平穿出門了呢~~,而日本在接近夏季時會推出各式各樣的可愛甚平單品,兒童類的最常見的就是包屁式和上下半身式,較小的baby可以穿著連身的包屁款式,大一點的嬰童,則可以選擇上下半身的款式,既然去不了日本看花火,總可以讓小人穿穿甚平過過乾癮吧…媽媽我,也應景的入鏡一下好了!!

 

說真的,小女娃的甚平實在是可愛爆了,連媽媽我都要忍不住了,但是因為小草莓的爸爸有規定,小草莓是個貨真假實的男子漢,不能穿太娘的衣服呀~。所以在選款式時,實在是讓我傷透腦筋呀~小女娃實在太好買了呀…不多說,快來看看我這次入手的款式吧~~小草莓再過幾天就8個月嚕,之前7個多月打預防針時,身高為69.5cm,體重9.6kg

包屁式的有二套,第一套是初夏蜻蜓 藍 80cm    

甚平一定是右開襟,內側可綁蝴蝶結,胖瘦的baby都可以穿~換尿布也很方便也!!
100%綿質,剛收到的實體比較硬,下水幾次後,會變得比較柔軟喔
日本製的質地,中國加工生產,品質很棒喔
趕快叫小草莓拍個穿搭文吧~~~穿起來除了肚子那裡有點郎郎的以外~大腿已經算是合身了也~小草莓是名副其實的肉腳~~但是穿到今年夏天絕對是沒問題的!
說真的,在選擇款式的時候,真的非常為難,因為男寶寶的選擇性本來就比較少~~不過這件真的是選對了啦…漸層的藍格紋,搭配飛舞的蜻蜓~~穿起來超有活力的啦~~連外婆都說,多買幾件啦…算他的~~哈…

綁上頭巾,穿著甚平,還真像日本寶寶呢!

 

六月份要帶小草莓去參加爬行比賽!!他的戰服就是這套啦~~


     
第二套 和風免免 粉 80cm

 

    

生小女娃的媽媽們,一定更痛苦,因為每件都太可愛了,根本選擇不了也!!好啦…這件我是買給未來未來的小小草莓的!!~~那就先派小草莓,裝一下女生好了!!粉嫩的色系,配上跳來跳去的小白免,還幫他搭配angel’s ribbon髮夾~是不是爆可愛的!

第三套 繽紛櫻球 藍 90cm 上下半身式

一樣右開襟設計,100%綿質,剛收到實體比較硬,下水幾次後,會變得比較柔軟喔~日本製質地,中國加工生產,質感很好~這件現在穿還蠻大的也…穿到明年絕對沒問題,其實這件是女生款…但我實在太愛這個花色了,忍不住還是入手了,上下半身我覺得很適合小朋友會走路了~穿出門一定超吸睛的!!我現在是把他當成外搭的,裡面配一件包屁衣,袖子反摺2摺,一樣可愛到想馬上帶出門溜達

 

 
不是只有小寶寶有甚平可以穿喔~大寶寶也有~這個品牌的甚平系列,有出到100cm 110cm 120cm 130c喔~不過常常缺貨

第四套 繽紛櫻球 紅 110cm 上下半身式
 

朋友的小孩 Q小妞初登場…超可愛的日本圖騰,本來很怕紅色穿不好會變的太俗氣,沒想到,Q小妞一穿上,超級可愛的~~更襯他本來白皙的肌膚呀~3歲,身高102m,體重16kg,穿110cm略鬆,但比較舒服喔~
 

 

另外分享一下,日本友人推薦的幼兒髮夾angel’s ribbon

    
是不是好可愛呢!!之前有媽咪私訊問我,有沒有推薦的小女生髮夾,這個我覺得應該符合有生小女娃媽咪的需求也!!
小女娃,通常的髮量都是比較少,較細軟,他的設計有點像是魔鬼帖的感覺,但是又多了一層布包起來,不像是一般市面上在賣的那種,會刺刺的,對於活潑好動的小人來說,很容易會受傷,止滑的設計,軟軟的頭髮也沒問題喔!!因為太可愛,我自己也留了一組下來,夏天剛好可以把自己打扮成阿花…哈~生女娃的媽咪們,快來試試看

看著寶貝一天天的成長,開始期待和他手牽著手~一起去逛街的畫面呀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