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有人在粉絲團問我,有沒有推薦~好用又便宜的日本媽媽包??這可真的難倒我,
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全親餵的關係,再加上小草莓還沒四個月以前,長輩們都有交代,
不可以帶著小孩到處趴趴走,因此我對媽媽包的態度,就是可有可無,

出門都嘛是隨便拿一個包包就走了,直到今年四月,和老公去了一趟員工旅遊,
才知道,帶小小人出門過夜,東西要準備多少~~才開始驚覺,包包實在不夠裝,
於是又有新藉口,可以購物~~(笑)

先來說說,我現在手邊在用的媽媽包~~Mini cpu喜鋪包桃紅款 2580
 
這個真的不用再多介紹了啦~~幾乎每個媽媽都有一個,走在路上撞包率即高~
空氣包的設計,輕巧好背,當初會選擇桃紅色,是想說,
當媽之後穿的衣服都是黑嘛嘛的,想說不然來個亮色系的包,結果這款真的超亮的,
亮到連老公都不願意背了呀~~厚…不過他的設計真的很棒,隔層及內袋都還蠻多的,
還附一個活動式背帶,可以肩背及側背~相當方便~
 

 

這是我目前帶小草莓(6m~7m左右)出門的裝備…
小人的東西有,阿卡將尿布溼紙巾盒(尿布約3~4),象印保溫罐,貝親餐具組,
一套可換洗乾淨衣褲,幾個玩具,一個音樂書,大眼蛙水杯,奶嘴,小方巾,圍兜,
奶嘴,米餅,簡單的藥品(蚊蟲藥,雪花膏,溫度計)大人的東西有,手機,錢包,
化妝包,悠遊卡,但因為這樣,完全無法再裝任何東西進去了,
如果臨時要多塞個東西,包包就會呈現大爆炸的現象,擠到不行
~~

 

於是…第二個媽媽包又入手了!!日本滿滿蝴蝶結帆布包

 


 

三件組,一個媽媽包,一個尿布墊,一個尿布收納小包,此款包包的功能性蠻好的,
附一個可調整式背帶~可肩背,側背,手提~
裡面的空間量極大~內裡還是水玉點點的設計,整個好可愛呀!!
但也是有缺點的~~就是它不是拉鍊設計,而是磁扣的~但我覺還ok啦,
因為帶小孩出門,是不可能帶多貴重的東西…頂多就是錢包,手機而已,
萬一老公打來的時候,才不用還去拉拉鍊,用手去撈撈,就找到啦~
尿布墊,如果偶爾去戶外,臨時找不到親子廁所,就可以派上用場啦…
如果是去室內,像百貨公司等…我就不會帶出門了,節省空間呀…
尿布收納小包,因為我已經有阿卡將尿布包了,所以這個我把他拿來當外出的小包用,
裡面放個手機,錢包什麼的,偶爾出門,買個菜or吃個飯什麼的都挺方便的

 

   

包包裡有還有小心機喔…就是側邊有個拉鍊內袋,是給你拿來裝臭尿布的…
但是換下來的尿布都嘛找機會趕快丟了,誰會放在包包裡呀…
我是拿來放溼掉或髒掉的圍兜兜或紗布巾,餵副食品的時候,難免會弄髒,
我都會把他捲捲,放進去,因為內層算是防水材質,至少可以小小隔起來,
不會跟包包裡其它東西混到喔…

小人的東西有,阿卡將尿布溼紙巾盒(尿布約3~4),象印保溫罐,貝親餐具組,
一套可換洗乾淨衣褲,mikihouse的太鼓達人音樂書,大眼蛙水杯,奶嘴,小方巾,
圍兜,米餅,簡單的藥品(蚊蟲藥,雪花膏,溫度計),
大人的東西有,手機,錢包,化妝包,悠遊卡,太陽眼鏡,帽子,uv傘…
其實我有分啦…如果是老公開車載出門的話,包包可以裝多一點,
畢境有人可以幫忙拿,但如果我是自己揹兒子出門,媽媽包裡面的東西,
一定會精簡一點的,因為兒子就已經10kg了,再加上媽媽包,真的有點吃不消~

  

兒子實在太有肉了,抱到手的筋都跑出來了~~

 

クマモン黑熊媽媽包 三件組


一樣是,一個媽媽包,一個尿布墊,一個手機袋,這個系列跟蝴蝶結款那個蠻像的,這裡就不多加介紹
~

 

   

回基隆阿嬤家,沒有餐椅,只好抱著吃,手超酸的~

 

以上,就是目前手邊在用的媽媽包款…當媽之後,穿著其實都是走輕便??(隨便!!)路線,
所以用的包款都是比較可愛一點的造型…反正出門一定是講求快速輕便,
造形也愈來愈像大嬸啦…但當了媽以後偶而還是要打扮一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