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草莓5個多月剛開始接觸副食品時,為了要讓他的雙手可以練習抓握的能力,有去買稻鴨米餅給他吃,等他月齡再大一些,倒是幫他準備各式各樣看起來好吃又可愛的日本小餅乾,平常都是以新鮮天然的水果給他當零食,連副食品也都是天天現做,但是隨著兒子愈大,帶出門的機會也愈高,有時候老公開車出門,遇到他無聊極了,路程又稍遠了些,睡不著在車上呱呱叫的時候,這種小零食,就是拿來騙他最好的玩具!!

Pigeon 貝親
小魚米餅 6個月以上
ca含份,打開來淡淡的小魚香味,入口遇到口水就會化掉了,不用擔心

 

Pigeon 貝親 小魚米球 7個月以上 DHA的營養成份,這個也是一碰到口水就化掉了~
 


 

瞧他一臉頑皮的樣子!
 

Pigeon貝親 波菜球 7個月大以上

 

裡面共有4小包~算是營養滿點的小零食~~有添加鈣質喔

WAKODO和光堂 可愛動物起士餅乾 7個月以上

 
我自己很喜歡吃呢~也蠻推薦給寶寶食用的,裡面含有5%的起士成份,不含高過敏的海鮮蝦子等成份,是專門為小寶寶設計的餅乾,可愛的動物圖案,邊吃還可以邊教小小孩認識動物~,夾鍊袋的設計,小小包帶出門方便又不怕會軟掉。這個算是比較硬的餅乾喔~不是像米餅一樣,遇到口水就會化掉的,他需要咬一咬喔~這個我是到小草莓9個多月時才給他吃的~~適合已經長牙的baby,除了讓他練習咀嚼抓握的能力以外,還可以當固齒器,磨磨牙齦,但放手給小草莓吃的情況下,他就是吃的滿嘴滿手都是…

 

 

Pigoon含鈣+鐵,5種蔬菜香鬆 9個月以上
左邊是鮭魚+肉鬆口味,右邊是小魚+紫魚口味
 

玉米鯛魚洋蔥粥~~這張的重點是那個等不及的小手

 

第一次先加半包~~讓兒子試試新味道

 
媽咪~你還不餵我!!
 

回外婆家~地瓜高麗菜吻仔魚粥~~這次換加整包

 

 

超好吃的!!整碗吃光光~~(我自己有吃看看香鬆的味道~真的還不錯呢~不會太鹹)
 

 
我個人大推!!不僅營養價值高~~更是攜帶方便,一盒裡面有6小包,有時候外出旅行,想偷懶不想準備副食品粥時,這個就可以派上用場,去飯店吃早餐時,跟服務生要點白粥or白飯(適小孩的進食情況而定),加這個上去,小孩絕對一口接一口~or平常加在煮好副食品粥裡,更能增加食材的營養豐富性~標榜低鹽~小草莓目前吃的副食品,我都還沒加過鹽呢~所以這個對他而言,可是超好吃又新奇的東西呢!,有厭食情況的小baby,或許可以給他試試這個喔!!一盒裡面有6小包,一包約1.7g,份量少少的,給小baby配粥吃剛剛好~(之前賣場有賣過麵包超人的香鬆,但那個比較適合再大一點的寶寶喔)

固力果1億個乳酸菌餅乾 ( 10個月以上長牙寶寶就可以吃囉~)

  

最後這個是,日本常賣商品,固力果1億個乳酸菌餅乾,之前我們在跑連線時,就有客人代買過了~~當時他一次買10大盒,超級重的~~貪吃的我,當然有自己偷買一小包來吃看看~號稱裡面含有1億個乳酸菌!!吃多還能促進腸胃消化,是不是很厲害!他口味有好多選擇呢!我買的是小麥和奶油口味的~~老實講,我覺得吃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夾心餅乾,不是那種咬下去,會大喊「好好吃」的那種,但是裡面含有三種維他命的營養,加上乳酸菌,給小孩當零食吃,至少營養些~~大人來吃的話,不甜不膩,也算是可以拿來配茶的好點心啦~比較建議滿10個月長牙或滿周歲的baby吃會比較好喔!

以上,就是這孩子近期吃的小零食~~等吃完,又可以再補貨了~~ya!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