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
早在小草莓才2個多月時,就已經入手了好幾本繪本音樂書。就是希望培養孩子閱讀的好習慣。

 

Miki house是日本知名的童服品牌,旗下還有 , , ,,   各個品牌主推的產品線及客群都不太相同,但個個都好討人喜歡呢!
小草莓是個精力非常旺盛的孩子,但是耐心跟脾氣都還在培養當中~(最近還有愈來愈皮的現象),這孩子的玩具不多,對於拿不到不能碰的東西他最愛,買給他的玩具,他常常玩沒幾次,就丟在一邊了…非常喜新厭舊,想等他1歲之後,再來買一些益智積木類的玩具,看能不能啟發他的智慧兼培養他的耐心…哈
目前小草莓10m10d
,這個階段的孩子對於很多事情常常是懂非懂,可愛起來很可愛,但是欠揍起來也是常常讓我這個媽媽分貝都高許多…這些音樂書,就是拿來吸引他最好的玩具,不過都還是要大人在旁陪讀,可能要再等他大一些,才會和書有互動,那就快來看看,我買了哪些繪本吧!!
 
掌中書本~小小一本,可以放在包包裡,外出超方便的,這系列還有其它選擇~例如數字篇,工作篇,動物篇…


 
我選的是~認識ABC+最喜歡的食物二本~(適用0歲以上的孩童),我大約時6個多月時,就開始會翻一翻唸給兒子聽
 
裡面每一頁顏色都好繽紛,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,分別有日文和英文,可以藉此來學習,而且每一頁都是有故事性的喔~像I就是,一隻小熊在小島(island)上幻想著冰淇淋(ice cream)~~媽咪們可以發揮想像力喔~~一起說故事給小孩聽…

  

藏書系列~顏色篇也就是俗稱躲摸摸~隨著轉盤的不同,顏色也跟著不同,可以跟小朋友有互動呀 (適用2歲以上)
 
森林裡,最多顏色的是什麼色?答案是綠色
     
媽媽漂亮的圍裙,是什麼顏色?粉紅色

接下來是聲光音樂類,一閃一閃亮晶晶

  

這本裡面有四首音樂,每一個按扭按下去,就會來一首日本的兒歌,而且還會亮亮的,可以讓在哎哎叫的小草莓安靜一下…這本大約在小草莓45個月時,就有拿出來給他玩了~現在的他,常常想一想就跑去按一按,聽聽音樂~~~~書的邊邊都已經毛毛的~~可見這本書他看(咬??)得有多認真!!

  

太鼓達人~我覺得1~1.5歲半左右以上的寶寶就可以開始由大人陪玩~(官網建議3歲以上)

 

  
這可以是miki house裡樂銷排行前幾名的呢~很多媽咪都有推薦喔~裡面共有15首音樂,上面還有歌詞可以跟小孩一起動動唱唱呢~整本書做的非常精緻,童謠也好好聽,還可以伴隨著音樂拍拍紅,藍鼓,好多小機關,可以讓小人玩很久呢

 

卯起來拍的小草莓

認識動物有聲書~小草莓約8,9個月時,就有拿出來給他聽了~(官網是建議3歲喔)
 

公雞和小豬

恐龍叫聲超逼真的!!

  

這裡面動物的叫聲,都超寫實的,會讓你有種以為在動物園的錯覺,我個人很喜歡這本的,因為可以教孩子認識動物,也可以讓他聽聽動物的叫聲,這樣以後就不怕去木柵動物園了!這本目前兒子相當買單也,每天幾乎都會翻書給他聽,依照箭頭的指示,打開來就是動物,還配合叫聲呢~~小動物都畫的好可愛
接下來,來聽聽看,我這個破日文媽媽跟小草莓的說故事時間吧(為了錄這個影片~~小草莓已經前後聽了好多遍~~都快坐不住了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rUDP_CETvk&feature=youtu.be

更多miki house繪本童書介紹,請參考官網miki house繪本 ~~
我個人覺得,如果預算夠的媽咪or有打算生個二三胎的媽咪,可以選購幾本給寶貝們玩,畢竟,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壞呀~
台灣的童書也是做的精緻喔~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些台灣的童書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