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就來個噁心的蚊子(跳蚤?)


 

這真的是真人真事露肥腿演出~~時間是在去年四月去花蓮玩時,所帶回台北的免錢戰利品~~

這還只是一小部份呀~~我記得小腿也好多個呀~~

~~從小到大我就是蚊子收集器~~不管到哪玩,郊外也好,室內也好,我真的超怕蚊子大人的~~無時無刻就很容易被蚊子咬,更何況是馬上要到來的夏天啦~~

之前連線飛日本的時候,常有機會買到各式各樣的神奇藥妝店小物~現在短時間不能再去了說~只能用手邊現有的庫存過過癮呀~



這二樣是我大推的神奇藥水~~二種的差別差在哪,綠色頭那罐,是像烤肉刷頭那樣,藍色頭那罐是像膠布頭一樣,裡面的內容成份是差不多的,擦起來都是涼涼的,帶點清爽的薄荷感,差在刷頭不一樣吧~~我個人比較愛烤肉刷頭那個,不過他有個小缺點,就是剛開藥水還比較多的時候,很容易不小心就流太多出來,但因為我這個人一被咬手就會很欠揍想去抓他,用這個刷頭多少可以替代我的手,用一種止癢的快感啦~~。藍色頭的那個使用起來感覺比較溫和一些,怕太刺激的人可以選擇這個喔~~(家裡已經沒有存貨了,所以用官網圖代替一下嚕)

上面二個是被咬時用的止癢玩意,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防蚊的產品啦~~


 

1 藍色噴霧(右一)~~這我真的超級愛用,也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,有露出肌膚來的地方,我一定噴的超開心的,噴起來也是涼涼的很舒服~~恩…多少有一點味道喔~~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啦~小小的一瓶,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空間喔~~

23 是之前一月折扣季時買的新玩意~都是號稱由海洋深層水提煉出來的,相當溫和不刺激~~那時隨手選了二種哩~~

藍色那瓶是在大太陽時使用的~~噴出來會有爽快的薄荷香~~

粉色那瓶感覺就是給美少女使用的啦~~不僅是玫瑰的花香味,還相當溫和保溼呢



對了~~還有一個一定要推薦的小物喔~~就是日本曼秀雷敦出的藍色AD乳膏~~之前已經的文章中有提到過啦~真的是家中必備的萬用膏呀~~裡面是呈現白色乳霜狀~無色無味~ 擦起來很舒服,像乳液一樣~但不會黏黏的喔
可以擦蚊蟲咬傷、皮膚發炎~因為十分溫和,連皮膚敏感的小寶寶都可以使用呢~~

 

我記得還有一個東西很棒呀~~就是麵包超人蚊蟲叮咬止癢貼布,之前有用過真的超級可愛的~~上面是麵包超人圓圓的臉,主用的功能是鎮癢消炎劑~~不過貼片除了止癢之外還很防水呀~超適合小娃娃的~~加上薄薄的關係,不會被小孩發現一直抓來抓去~~~~

有去日本的朋友一定購入的呀~~因為手邊沒存貨了~~用官網圖代替一下嚕~~

 

有誰知道去疤好用的藥膏呀~~蚊子走後留來下的紅豆冰~~露出來一點一點的讓人看到超不開心的呀~~`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