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上小油坑好涼呀
~25~真舒服的溫度~很適合孕婦來此一遊喔~~但是要小心會暈車!!

題外話~~頭髮又到了會翹起來的長度了~已經跑去修頭毛了~~下次再發文頭毛會再短一些呀~
(穿連身長裙真方便~不會讓人看到肥胖的大腿呀~)

8/13 例行產檢 週數332 體重54 小草莓重1980公克 肚圍95公分

老樣子一切正常呀~~可是我胖了快2kg,為什麼小草莓只有多100多公克呀~都在我身上了呀~~害我現在壓力好大,老公跟公婆都叫我吃多一點呀~我看週數轉盤,33週約1700左右而已呀~小草莓的進度還超前呢~~~看來宵夜要改喝酪梨牛奶了…

~帶媽媽手冊領彌月蛋糕去~~
話說自從嫁來板橋後,板橋大遠百就是我跟我老公的好朋友~他是B1 超市的啤酒大股東~每次去一定要帶幾隻外國酒回去~結婚後,他的肚子跟我一起成長了不少~噗!!



『蜂之香』 超可愛的蜂蜜蛋糕啦~可愛到不行~真捨不得把他吃掉的說~
口感吃起來很綿密~不會太甜的說~而且真大氣~一整400g~吃的真開心~憑媽媽手冊留下資料即可兌換喔



『D2惡魔蛋糕』 網路上有超高知名度的團購美食 憑媽媽手冊可以用5折換購捲類的任一商品~~我選擇銷售第三名的天使捲~我拍得好醜~
我們吃的時候太心急了~因為是放在冷凍庫裡的~~沒有等個5分鐘讓他回溫一下~就馬上吃起來了~所以口感上可能比較硬一些~不過還不錯吃~裡面的水果也豐富了吧~而且我去領的時候,櫃上生意超好的,門市小姐人也超好的,即使很忙,還是很耐心的介紹店裡的人氣商品呀~~


『拉提莎』
孕期需31 需於前三天前電話預約,門市小姐會問你要兌換什麼口味的~我選擇的是抹茶千層~約定好時間再取貨即可~~
一樣好大一條~~而且口感吃起好扎實呀~淡淡的抹茶香~夏天吃將將好~早餐吃一片就可以擋到中午了~!

『法蘭四季』 網路上一樣超熱門的店家~試吃一樣很大方的~需於前三天前電話預約~要帶媽媽手冊正本和封面影本~
試吃的口味 門市小姐有跟我講~但我整個就忘記了~上官網查了一下,好像是庫夫洛蘭姆葡萄跟天使檸檬水果捲~
庫夫洛蘭那款~蛋糕海綿體吃起來不會太乾~溼溼的愈吃愈順口~甜度也蠻適中的~再加上裡面那層幕絲配上蘭姆葡萄~好吃到了極點呀!
另外一款水果捲~裡面的水果吃起來酸酸的配上外面的輕蛋糕~口感上比較溫和~~不喜歡太甜的人一定會喜歡喔~~

『孕媽Q寶』

 

 不知道打哪裡得來的消息~好像是上他們的官網留下基本資料就送到家了啦~~是不是超棒!!而且禮物也很不錯呢~
『幫寶適特級棉柔紙連褲2片,喜多食物研磨盒,施巴嬰兒泡泡露組,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,馨美力媽媽奶粉2入』
又是一個我覺得很大氣的公司呀~不僅不用再多付運費,禮物也相當實用呢~還沒換購的媽咪快去換吧~~

(打這篇文章的同時~小草莓依舊在肚子裡踢來踢去~真是有活力的小子~想想時間過得也真快,再一個多月,就可以和小草莓見面了啦~
真是讓人好期待喔~~接下來就要開始認真準備小嬰兒的東西&我的待產包啦~)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