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

其實這篇是很無聊的閒聊文~~

話說~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日本折扣季了啦~~每年到這個時候,總會讓人心癢癢~~好想快點飛去日本,但今年身邊多了一個小人~小草莓~~真的很難放他在台灣,加上現在又還在餵母乳的關係,去日本實在好麻煩呀~~不過,網路賣場正在偷偷規畫當中,是由店長(我姐)親自飛日本選購一些商品,可能會有小連線,也可能會買一些自己喜歡的現貨回來,都還不確定啦~大家會想看產後還沒恢愎身材的我拍穿搭文嗎??還是日本的小人商品呢??請大家給些意見呀~~

生完小草莓的日子過超快的~~時間已飛快過了三個多月了也~仍然持續的母奶親餵中~雖然大家都說餵母奶瘦的很快,但我怎麼覺得沒有呢?整個孕期胖了11kg,從原本的46.2,到最後一次產檢57.3,自然產第二天在醫院跟護理站借了體重機,體重為53,扣掉小草莓3320g,加上一些羊水胎盤等有的沒的,也不過才掉了4kg而已~整整一個月做月子,認真的補呀補,為了小草莓的奶奶,每天真的吃好多,整個月子結束後,還是胖了1kg~~唉唉…

因為現在母奶已經穩定住了,只要維持正常的三餐,加上多喝一些湯水,基本上已經夠我家那個肥腿腿小草莓喝了~但是我的食量好像回不去了~~尤其是夜晚每次餵完兒子後,都超級餓的~而且每天忙小人就已經夠累了,根本不想做運動,怎麼瘦的下來啦~現在的體重還維持在5開頭~~厚…真討厭,因為瘦不回去了,只好整理一些年輕時的照片來懷念一下啦~~

2012年的1月底,忙完冬天的折扣季之後,覺得自己每天都好累好累,好想睡,再加上月經遲遲沒來,一驗孕,天呀~從一個少女變成大肚婆了~日本連線工作就此暫停了…

小草莓的出生,全家人都好開心,雖然每天都睡不飽,身材也回不去,媽媽手更是嚴重,但每每看到小人睡著的小臉蛋,就覺得好幸福~原來這就是愛呀~

 

產後因為身材回不去了,再加上每次出門都要快快衝回家,不然小草莓會沒有奶奶喝,所以照片真的超少的~

 

不如來看看之前跑連線時的照片吧~哎呀~~臉遮起來還真是讓人有想像空間也~
 

 
 
此篇真的是好廢話呀~~重點是希望大家給點折扣季小小連線的意見啦~~
還有,我家小人快要四個月了~下次再見到小草莓,就是要幫他收涎囉~YA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