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肚子裡有個小人,溫度總是比別人來的高~前些日子~去剪了短頭毛~~

變成名副其實的布丁頭小呆瓜~~本來想剪更短的~~但是超怕圓圓臉會飛出來~~還是保守一點好啦~~

夏天真是個發懶的季節~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~~每天只想待在冷氣房裡吹著涼涼的冷氣啦~~想發文腦子卻一片空白啦~~

其實6/20已經例行產檢過了~本來想寫點什麼的~但這幾天腰真的是痛到一個爆炸~每天晚上都在翻來翻去睡不好,怎麼睡都痛到睡不著,直到去看了醫生,醫生說腰酸背痛是正常的~可以試看看酸痛貼布,這一二個星期都是靠著這涼涼的酸痛貼布度過的啦~~

這個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喔~是我在日本買的~~手邊剛好還有存貨~~變成我的救星了啦~涼涼的好舒服呀~
 
7/11例行產檢 週數28 小草莓重1504g 肚圍91cm 體重52~53之間晃呀呀~~

~老公都說,肚子裡的小草莓吃了碼莉兄弟裡的長大香菇~~成長速度快到我都嚇到了~醫生說1500可是30週的size~~叫我最近油炸及飲料少吃~水果也要吃沒這麼甜的~~可是我真的沒吃什麼油炸的呀~~難不成是這幾天有在喝黑麥汁~小草莓才長這麼快的呀~~

肚子到後期真的長的很快咧~現在穿什麼都覺得~~我是個孕婦~~走起路來像企鵝一樣搖呀搖~很多衣服都變的不能穿了~黑色素一直讓我很害怕~本來就黑的膝蓋~現在看起來更黑了,還有像脖子,腋下,pp點,還有肚臍周圍,子母線,雖然很多都是在很害羞的私密地方,平常也露不太出來,但是洗澡的時候,看了也是會緊張的呀~~生完到底白不白得回去呀~

這件洋裝是之前在日本時買~~shake shake~非常標準的娃娃裝,我記得買回台灣時,有穿出去過一次~~但怎麼穿都覺得~~~她一定是懷孕了~~現在穿剛剛好,因為我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孕婦呀~~~

題外推薦~~

Hello kitty開運限量組 特價588元 出清福利價294!!!

話說有天我一個人跑去小屆閒晃,想說來買一下我快用完的眼線液~~都已經拿好我平常在用INTEGRATE~沒想到在一個很角落的地方,發現這個組合包~~

不看還好,一看真的不得了啦~

~~雖然對這隻無嘴貓沒有特別感興趣~可是他可是限定的組合商品呢~

標榜18小時3倍濃密的快捷睫毛膏~防水防汗防淚的超強效果~很適合這個熱爆的夏天呀~還附一個透明的Kitty夾鍊袋~很適合夏天去海邊玩耍用呢~

裡面還有一隻超激細抗暈眼線液~號稱只有0.05mm~剛好可以拿來當我的眼線液使用~~

最後還加贈一個純淨礦物BB~~整個加起來只售不到300元,超讚的啦~大家快去買啦~


接下來準備要來買一些新生兒的小東西了,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??

還有還有~日本一年一度的夏日折扣季已經開跑了~大家一起衝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