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24 例行產檢
孕期39 體重55.8~體重從懷孕前到現在即將標破10kg~~呀呀~~我失守了啦~本來想說控制在10公斤以內的~~想不到小草莓遲遲不退房…看來我應該會再胖下去才是呀~~小草莓重3557g,這大的好像有點快~明明上星期才3040g而已~希望是超音波的誤差值才好~~醫生還問我有胖嗎??他說到後期,基本上是不太會變胖的,有些人還會變瘦的說~但為什麼我還是一星期長1kg~真是的…

離10月1日預產期還有一星期~現在真的蠻累的,翻身變的超級困難,有時候蹲下去撿個東西,起來的姿勢都超醜的,更不用說在外面上公共廁所,很辛苦的~而且便秘的情形有點嚴重,常常好多天都上不太出來,也不敢蹲馬桶太久,大不出來就算了~火龍果跟柚子簡直就是卯起來吃呀,但是效果好像有限啦~肚子常常硬硬的,我想裡面應該裝了很多陳年宿便呀~

隨時要注意產兆~今天特別問醫生,到底破水和分秘物要怎麼區分呀~~醫生大力的說~問的好~~破水就跟來月經一樣,會突然間溫溫熱熱的有水流出來的感覺~24小時內要立即生產,以免會有感染的危險~
現在要更注意胎動了,雖然小草莓在肚子裡的空間愈來愈少,可是活動力一樣還是要有的喔~只要他一陣子沒什麼在動,我都會立刻起來找甜食吃,吃完立刻拍打搖晃肚子,嘴裡還一直唸說~~小草莓小草莓你在幹嘛~沒事就踢媽一下,這樣媽媽才會安心~我想出生後他一定會覺得我是個很囉嗦的媽媽…

醫生說下星期再來報到吧~如果真的還是沒產兆,就來催生吧…聽到我都快嚇暈了~小草莓小草莓,你快點平安健康出來報到吧…我會叫你老爸買禮物送你的啦

上星期去爬了陽明山,雖說號稱是爬山,但其實只是帶著家人開車到擎天崗~走個半小時就折返去吃飯了呀~
『山頂』用餐環境相當棒喔~菜色我個人覺得偏重口味些,大概是像四川茶吧~~



下面就是今天點的菜嚕~~蟹黃豆腐煲~好吃極了~配白飯的好朋友


乾燒圓鱈~孕婦都被規定要多吃魚~好加在他很好吃~又沒有刺啦

金沙蝦球~外頭裏上鹹蛋黃~搭配美乃滋~熱熱吃最好吃


左宗棠雞~上面的皮炸的酥酥脆脆~一點點辣~超級開胃的~


乾扁劍筍~這…口味偏鹹了點~可能要清炒才可以突顯它的好滋味吧

椒鹽排骨~第一名就是它了啦~一點都不油,料理的將將好,沒話說的好滋味~

今天點的六道菜都相當下飯呀~連不愛吃白飯的老公,都吃了二碗飯,這間廚師的功夫真是不得了呀~雖然份量都是少少的~~但四個大人加上肚子裡的小人,六道菜吃起來也超飽的喔~很推薦大家去完陽明山可以來這裡吃飯喔~~但本店不提供刷卡~請多帶一點現金來用餐吧~

本日穿搭~日貨EMS水玉點點圓領背心洋裝,領子是可拆式的~另外搭一件短版罩衫在外面,不僅可以遮肉肉的手臂,肚子看起來也沒這麼大啦~~哈哈~
祈禱小草莓能平安順利出生,健健康康的,不要讓我這個新手媽媽痛太久才好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