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


是的~~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,我是蚊子收集器~~去到哪肯定都是第一個被咬的~加上體質的關係,我發現只要一被咬到,一定腫的很誇張,久久才會消掉~~最後還會變成黑色素沉澱…超慘的~很癢又不能抓的感覺,實在非常痛苦呀…但也因此,這方面我功課做的很勤勞~~先來說看看,目前我手邊有的蚊子剋星有哪些吧!!
KINCHO防蚊液

這個牌子,在日本是專門對付蚊蟲,蟑螂有的沒的蟲蟲們,附上KINCHO官網

粉色 含有美容成份玻尿酸的玫瑰香味,相當保溼~
深藍 烈日下有涼快持久的感覺,噴起來有薄荷香~

市面上的防蚊液我其實沒有太認真的比較過,但是我非常怕噴出來的味道很刺鼻,會讓人感覺不舒服~~蚊子還沒死,自己都快呼吸不過來了~。這二罐是去年夏天在日本時藥妝店主打的人氣商品~~想都沒想,就直接拿去結帳了,回台灣試用了一下,對我的皮膚而言效果還不錯,可說是有用有保佑,只要出門有噴,通常被叮的機會會大大的減低,我個人非常喜歡粉色的味道,聞起來超舒服的呀~~根本以為在噴香水呀~~哈~藍色那個在大熱天噴,會有一種瞬間涼爽的感覺,也不錯,因為都是使用海洋深層水的關係,所以對皮膚的傷害會減到最低呢,連出生6個月以後的baby也可以用呀~實在是太棒了呀



kowa刷頭設計綠色止癢液

這個真的是我隨身必帶的必須品之一呀,不知道已經用了幾罐去了~ 綠色是刷頭設計,只要一被咬的時候,用刷頭刷一刷,擦藥的同時,可順便抓癢呀,還有出另一款,藍色膠水頭,我自已覺得用起來沒這麼止癢,應該是他是用膠水頭設計的關係,但是如果傷口已經破洞有傷口了,用藍色的會比較沒那麼ㄒㄧ喔,小孩不可用!

池田模範堂
baby專用蚊蟲止癢膏ムヒ・ベビー - 虫さされ - 池田模範堂
 

効能:かゆみ、虫さされ、あせも、かぶれ、しっしん、じんましん、皮ふ炎、しもやけ、ただれ.
功用:搔癢,蚊蟲叮咬,痱子,皮疹,濕疹,蕁麻疹,皮膚感染,凍傷. 他日文顯示的功能超多的,但是我都只有拿來被蚊蟲叮咬時擦的,baby一個月即可使用,相當溫和的軟膏,對於小朋友的幼嫩肌膚而言,才不會過於剌激喔

池田模範堂baby專用蚊蟲止癢液 液体ムヒベビー - 虫さされ - 池田模範堂

効能:かゆみ、虫さされ、あせも、かぶれ、しっしん、じんましん、皮ふ炎、しもやけ、ただれ.
功用:搔癢,蚊蟲叮咬,痱子,皮疹,濕疹,蕁麻疹,皮膚感染,凍傷。打開來,膠水頭的設計,止癢液適用3個月以上的baby,不沾手的設計,即使媽媽手很忙也可以幫小孩擦~但其實二個功能差不多,我是二個都有買,軟膏放家裡,止癢液則是放在包包裡,外出時,手有時比較沒這麼乾淨,用止癢液比較方便。

池田模範堂(ムヒパッチ) 麵包超人蚊蟲叮咬止癢貼布 76枚入

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是~~號稱日本媽媽界的必備藥品~一盒分2小包裝,每一包有36枚入,像10元大小一樣,膚色圓圓超薄一片,主要成分是鎮癢消炎劑,除了止癢外還能稍稍防水哩!!!做好了一堆防護措施,還是有可能被蚊蟲咬到~~要大人咬到時,忍住不抓還有可能,但是要小小孩不去抓他,這就有難度了也~日本人的貼心設計,被蚊蟲咬到之後,貼上它,就不怕被小人亂抓一通了,1歲以上才可使用喔!

不過這個現在小人還不能用,就由老母我,來親身試用看看了~使用後的感想是,貼上去之後,我覺得真的可以止癢,也防止手很賤的一直想去摳他也~材質有點像是3m出的那種防水貼布,不過是比他薄很多,防水性蠻高的,像是比較平的地方,黏性可以比較持久,但像是關節處,容易動來動去的地方,黏性就沒有很持久,不過我自己覺得如果他黏性很持久也蠻恐怖的,畢境是直接貼在小朋友肌膚上面的,太黏對於皮膚也不是很好~

TOMICA&HELLO KITTY&大耳狗 防蚊貼片





這個是我一個媽媽朋友4月份去日本玩時,買回來送我的~~他說這個日本也賣超好的,我自己覺得很方便好用也,又跟日本下訂了一些數量…噗!!(這次會開放預購),尤其是現在慢慢開始變熱了,蚊子也無時無刻出沒,這種防蚊貼就變得很重要,可以貼在推車,嬰兒床,衣服帽子上,避免直接貼在小朋友嫩嫩又容易敏感的肌膚,時效約8小時左右,蚊子真的不會來也

Hello kitty&tomica 攜帶式行動驅蚊器



最後最後,也是挺神奇的東西!!裡面附有驅蚊片一片,有效時間約1個月,以(每天使用8小時來計算),使用方法,只需將驅蚊器的蓋子向右邊扭開,放入驅蚊片,將驅蚊器蓋子向左蓋上,就可以開始用了。不使用時,請將驅蚊片放入原包裝的錫紙袋內密封,下次要用時,再拿出來即可~這個算是行動電紋香,這個我是直接掛在推車上面,不管去哪只要有推車的地方,就可以防蚊,回家時再把他放在錫紙袋內收好,不過我通常忘記收的居多,哈~

以上,拉哩拉雜的介紹一堆,都是自己有親身用的防蚊東西啦~加上現在有了小孩之後,需求量變更大了呀~大家有好用的防蚊小物,也歡迎介紹給我喔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