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千辛萬苦的跑到新竹,想說要來一趟採買之旅~

目標鎖定,網路上火紅的『藍印子』及新起之秀『俏媽咪』~~

 

話說~很早之前就一直耳聞這家店了~網路上都把他定位在最便宜的婦幼用品店~要孕婦記價錢真的超難的,只好趁著要去前的幾天,上網做做功課,比較一下~

不然大老遠從台北開車下去,若是二手空空怎麼可以~~自己手做了一張採買清單,現場可是很多媽媽們都一手拿著清單~老公負責提貨的二人組合呢~~

來看看今天買了些什麼吧~

採買word清單一直無法上傳成功啦~~只好另外編輯沒有格式的了~以下是我自已列出來的清單哩~

嬰兒用品類

雙向手推車 這個我們已經去各大百貨公司研究了好多次啦~每個品牌各有優缺點~加上價錢偏高的關係~~所以目前和汽座椅列為週年慶採購的重點~不然就要等到小草莓出生四個月後帶他親自去試坐啦~

安全成長汽座椅

嬰兒床 考慮中,這我真的好想買~~但家裡空間有限~所以先hold住了~誰家的baby已經長大,嬰兒床用不到了~我需要呀~~

餐搖椅 四個月後才需使用 老公超想買這個的~但也不便宜呀~忍住!!

熱水器/調乳器/溫奶器 這個我本人超想買的~小朋友半夜喝奶的好幫手們~目前心儀品牌為 《小獅王辛巴》電腦夜光液晶調乳器,但是還沒出手啦

吸乳器(電動/手動) 好朋友友情贊助的 免錢

防溢乳墊 NUK防溢乳墊 64 139 藍印子

乳房清潔棉 沒買~~網路上大家都建議用毛巾擦即可

母乳冷凍袋 沒買~決定要上網買

羊脂膏  美樂37g 399 藍印子(網路上大家都大推的牌子,不過大家說買最小條的就好,7g的,我好像買太大了)

奶瓶 Avent防漲氣奶瓶 這是朋友推薦的,本來看網路大家都說要買貝親的,可是藍印子缺貨缺太大~~到俏媽咪時看到也有媽媽在掃這牌子的奶瓶,也就跟著買了~~是英國的品牌 125cc&260cc&330cc各都買了~PES材質,耐熱120~在寫文章的同時上網看了一下大家的評價如何~有很人都說會漏奶~嚇死我了,馬上問朋友會這樣嗎??他丟了一些文章並回覆我『是使用方式, 有時沒蓋好真的會噴一點,但我是傾斜再蓋上,我都會想是噴出來也好~氣體就不會跑進寶寶口裏了。』經他一說明,我想想好像也對~~至少小baby喝的時候不會漲氣啦~真實使用情形,等小草莓出生後我餵看看就知道啦~到時候再來寫文章分享啦~

奶嘴 Avent 矽膠安撫奶嘴 2 201 俏媽咪

奶瓶清潔組 小獅王辛巴 藍印子 72

奶粉分隔盒 baby house 三層奶粉盒 234元俏媽咪

奶瓶消毒烘乾鍋/消毒鍋(分紫外線型和烘乾型) ~品牌比較中~還沒購入~

耳溫槍 泰爾茂迷你耳溫槍 網路上超多媽媽推的牌子~免不了來一隻嚕~~

藍印子總是在缺貨呀~1580 俏媽咪(買的時候還送一罐澳洲的羊乳片~我吃的可開心了呢

指甲剪 貝親安全指甲剪

洗澡盆/洗澡網 未購入

溫度計 未購入

嬰兒洗衣精 combi沒拍到照片

嬰兒用沐浴乳/乳液 combi嬰兒潤膚油 網路上幾乎都是推施巴的~但是藍印子也缺貨,就在俏媽咪買齊嚕

溼紙巾 本來要買貝親的~但是藍印子還是缺貨呀~店員說可以買lift的,是同一家製造公司生產的~一箱1000多元 就先扛回來嚕

嬰兒綿花棒 還沒買

嬰兒衣架 還沒買 網路上說大賣場賣的比較便宜呀~~改天再來去看看~

嬰兒枕 甜甜圈枕頭 俏媽咪購入






這篇先以嬰兒用品為主啦~~還有媽咪用品類~照片懶的拍呀~改天再來寫好了~~

 

不負責的逛後心得

『藍印子』價格感覺真的很便宜~但是熱門商品好像常常缺貨~孕婦多,空間舒適度可以再加強啦~再加上我這個人逛街最喜歡問店員東西在哪,好不好用之類的無聊問題~店裡人太多了,店員都好忙的感覺呀~都不好意思去煩他們了~

『俏媽咪』燈光美氣氛佳,逛起來很有百貨公司的感覺,完全就中我的心~~東西也較齊全,但是價格可能會比藍印子來的貴一些喔~可是可以刷卡啦~所以我在這裡失心瘋比較多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寶媽咪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